@梵十三_
凡是不能殺死我的都讓我變得更強大。



我赋予我的爱给你,它太高了。
在天空之上是我的葬礼。

【双飞】LOVE LETTERS

LOVE LEETERS


*纯属送给友人的生贺,不好看怪我。

*生日快乐老哥, @秦以川

*并不是游戏的背景时间线

*第一人称瞩目

  
  
  

    

  “我们不会更多的短暂约会,
  因此我们的安宁应当更被珍惜。” *
  
  

亲爱的安吉拉•齐格勒女士:
  
  

  我猜想你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是情人日的清晨,阳光有些暖和,你在基地苏醒,你总是起的很早,今天和往年有些不同,你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,而不是像从前那样和我挑选着度假的处所。
  

  我今年也很忙,所以才会在这个日子离开基地 和我的母亲一起去执行任务。 往年的时候我总是很纠结我们的去处,最后还是你做的决定,不管怎么样,你喜欢就好。

  
  这段时间我都暂时不会回来,这个任务得花耗我一定的时间,好说歹说也得要几周,在这段时间里我是见不到你了。但是如果情人节没有任何表示的话,我觉得太让我过意不去了,所以我才写了这封你可能正在看的玩意儿。
  

  你知道的,我不像你,我对于这种书面的东西不是很擅长,如果你看着觉得可笑的话(我说如果,我觉得你应该是不会觉得可笑的),我还是希望你逐字逐句地看完的(这东西实在是让我绞尽脑汁) 。
  

  现在是情人节的前一夜,你睡得很早。
  

  而现在是凌晨四点,太阳在不久之后将要升起,我刚刚整理完需要带走的东西,我睡不着,所以我写下来这一篇东西。
  

  每年的情人节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可以完全忘却其他事情的日子,我们难得的度假,难得不是为了出使任务地去向远方。这种日子太过于难得,我记得我们前些年足迹踏遍欧洲,把应当去的地方去了个遍。
  

  我记得你在你出生的地方和我谈起你的过去——你的童年,你的成长,你早早破碎的家庭,这些我从未亲眼见过的事情;而我们也在巴黎畅想起我们的未来。
  

  你问我假使未来的日子安宁了,我们是否会定居一方,像个从前日子里的中产家庭一样,拥有一座小别墅,有一个后花园,我们养一条大金毛,花园里面开满了鲜花。
  

  你还说或许我们可以领养一个小孩,别墅里面为我的母亲留了一间房间,她有时候可以住在我们这里。
  

  我知道你似乎对于家庭有一种渴望,但是在现在的形势之下并不算现实,所以你把目光投向了将来。我说你喜欢就好的,未来的日子不应该太过展望,照着你喜欢的样子来就好。
  

  我似乎从来没有提起过为什么我会爱上你这种事情(我得承认此时此刻我这样写在我看来还是太过肉麻),你也没有问起过,他人更觉得理所应当。在我说出那个词句的夜晚,你答应我说好。
  

  或许我们早已心意相通,你对我说好,旁人也觉得理所应当。我母亲知道了这件事情后也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,她很喜欢你这件事情,不用我说想必你也知道。
  

  你知道你年龄比我大,在我只有十岁出头的时候你已经快要成年了。那时候你难免把我当做一个小孩看,你照顾我,就像如今你在战场上为我治疗一般的照顾我。我小时候不算是一个太过听话的女孩子,惹是生非的时刻也并非没有,我那个时候想成为我母亲一样的战士,有一次你在我的面前流血,我那时想,我想要保护好你。
  

  这算是在我年少的心里种下的种子,这个愿望埋在我的心里,后来我们短暂的离开,然后又在守望先锋重逢。这个时候我已经长大了不少,你说你第一眼差点把我认作我的母亲,我听到这个话的时候甚至有些开心。
  

  你知道我的愿望的。
  

  之后我们以搭档的形式一起作战,你是一个强大的人,虽然在肉体上容易受伤,我说我要保护你,就像你从前对我做的那样。
  

  确认我内心的情感并非是在某一个确定的时刻,或许是在我与你相遇的每一分,或许是在我们在战场上急促呼吸的每一秒,有一次我看着你的头发上沾染了太多的灰尘,金发失去了它原有的模样,而那个时候我只想给你赶紧擦干净。
  

  ——毕竟安吉拉•齐格勒女士是一个爱干净的人。
  

  那个时候我就想要说出这句话了。
  

  现在我们在一起,以恋人的形式,我和你不一样,不是那种肚子里面贮存着太多墨水的人,我说不出什么富有深意的绵绵情话,也无法引经据典地向你坦白我的心意,我只能像现在这样简简单单地把简简单单的字句剖开,然后给你看。
  

  过去无法重现,未来难以期冀。
  

  你知道我爱你,倘若未来的日子顺遂,我们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。
  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法瑞尔•艾玛莉

[1*]引自安娜阿玛赫托娃的诗歌
  
  

  
  
  
  
  
  
  

 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梵十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