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梵十三_
凡是不能殺死我的都讓我變得更強大。



我赋予我的爱给你,它太高了。
在天空之上是我的葬礼。

【太芥】呜呼花开ABO 01

呜呼花开【ABO】





※ABO设定,私设一大堆,并不影响阅读。已平权设定,并不想看歧视和平权过程,我只是写恋爱和做爱。

※太宰治是A,但是假装是B;芥川龙之介是O,但是假装是B。

※NO Mpreg

※可能含有社乱,敦镜,中也小天使是单身。(

※应当是剧情向



Chapter01

''渡边先生,您的意思是想要委托太宰君和芥川君来保护您女儿的安全吗?''知道面前的人的来意后,坐在办公室里的福泽谕吉问道。

''是的,福泽先生。几年前我曾经委托过这两位先生,表现十分令我满意,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,是想要再次委托这两位先生来帮个忙。''双鬓尽白的渡边先生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神色,''我记得那个时候他们都不满二十岁,却如此的优秀,这样的后辈着实是令人欣赏与叹服。''

''他们的确都是优秀的后辈。''福泽谕吉点头表示认可,''渡边先生,能否请您大致地讲一讲您女儿的情况,我们这里方便委托任务。''

面前的渡边先生顿了一顿,像是在组织自己的语言。

''其实也没有什么,不过是小女即将和她的爱人举办婚礼,而我操心她这里的安保问题。相信你应该大致晓得,我并非什么干净良善之人,好歹是做着黑色势力工作的人。而这两年我也不再年轻了,小女在帮我处理事物,而她太年轻了,不知道收敛住自己的戾气,似乎招惹了不少仇人,盯上她的人似乎不少,这实在是令我感到担忧。虽然我这里也有人手,但是难免会有所疏忽。不提歧视,她是我家里唯一一个Omega孩子啊,也是最小的一个孩子,我多点心思总不会太坏。''渡边先生皱眉,他此刻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地关爱自己孩子的老人,忧愁深浓,像是要滴出墨的乌云。

''对自己孩子的关心,多少也不会是过分的。''福泽谕吉适当地表示道,''那我也大致清楚情况了,接下来希望渡边先生能把婚礼的地点和行程以文档的形式发给我们,我们下来好安排这次的事务。''

''那就谢谢福泽先生了,也拜托您向太宰先生和芥川先生表达我的感谢。事成后我会以实物表达我的谢意的。''

''不必说这些客套话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,下来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,也会安排太宰君和芥川君负责你女儿的安全,这点请您放心。''福泽谕吉最后说到。

福泽谕吉起身,把渡边先生送到门口,委托旁边的人跟随渡边先生到楼下后,泡了杯热茶才重新回到自己的办公椅上。

至此,福泽谕吉才感到有一些苦恼。原因无他 ——太宰治已经多年没有和芥川龙之介做过搭档了。

横滨安保会社成立多年来,向来两个部门泾渭分明,武侦部门和港黑部门是完全不同的存在,前者只接受日常的任务,而后者总是避不开与黑色势力相关的委托。在行政事务上基本没有直接来往。

渡边先生以前委托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的事情,福泽谕吉也不是了解的很详全,那个时候两人都在都在港黑部门,是森鸥外的手下,与福泽谕吉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像这样直接点名的委托倒是真的少见,与港黑部门相关的单子从来没有回头客。福泽谕吉想,好在芥川龙之介曾是太宰治的学生,应该也没有什么难办的事情。

——至少应该比让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做搭档,或是比让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做搭档好。即使后者也做过不短时间的搭档,任务效果也是两个部门中一流的了,但是他们一言不合就可能开打的状态,剑拔弩张的氛围实在是不让福泽谕吉放心。

那就这样吧,福泽谕吉想到,他先得告诉森鸥外,他觉得森鸥外不会拒绝也没法拒绝他,然后再把太宰治请到办公室来。

虽然以福泽谕吉对太宰治习性的了解,他很有可能并不在。

但是出乎福泽谕吉的预料,太宰治来了,还来的颇为快速。他的外表依旧是他平时那样,卷曲的头发略带凌乱的黏在他的头上,绷带也绑的随意,掉落了几根在他的背后。

''啊啊。''太宰治说道,''我和芥川君吗?那就我和芥川君吧。"在福泽谕吉告诉他事情的原委偶后,他看起来没有任何惊讶的样子,也没有抗拒的态度。

福泽谕吉翻动着他面前的资料,既然太宰治并不反对那也没有什么问题了。不过他的确是好奇一件事儿,就是关于渡边先生和他们之间的事情,于是他打算问问太宰治。

''太宰,你能给我说说你们以前接受渡边先生委托的事情吗?''福泽谕吉问道,''他看起来像是对你们很满意的样子。''

''真是糟糕,我忘了。''太宰治笑道,''我又不是芥川君,把每次和我一起执行的委托记得清清楚楚。"

福泽谕吉皱起了眉头,看起来并不相信的样子。

但是太宰治的确是太宰治,他方才说的话是不能相信的。他面上依旧是那副神色,''骗你的,社长,你也不会相信这样的说辞吧。"

"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那个时间我正好在教导芥川君学习如何用罗生门进行防御,在学会第二天渡边先生差点就枪子下了。"太宰治耸肩,"多简单啊,就这样一个事儿。''

福泽谕吉看出来了太宰治也许并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多做讨论,于是便转换了个话题。

"太宰,你最近考虑过关于alpha的终生伴侣的事情没有。"其实他想要问这个问题很久了,但是总有些时候不便于开口,这个时机来的巧妙,用起来也无妨。

他应当是一向不怎么关注下属的婚恋问题的,但是太宰治是个例外,暂且不提他对于这方面轻浮的态度,单单说他作为alpha本身,就存在很大的隐患。

如今社会上已经不存在强迫alpha与omega结合这种不人道的制度了。倡导自由恋爱是时代的趋势,但是不可否认,一些生理上的因素导致了部分人的特殊情况。

——比如说拥有异能的部分人,他们需要伴侣来调和自己生理上可能的缺陷和暴动,异能愈强愈是如此。而不可否认的是,太宰治的异能"人间失格"是一种几乎可以凌驾于其他类异能之上的异能,所以他对伴侣的渴求度应当比别人高很多才对。

"社长你说话可要小声点儿啊。''太宰治在福泽谕吉说出''alpha"这个词汇后连忙做出一个嘘声的动作,"你知道的,我对外宣称的一向是,太宰君是一个男性beta。''

啊是的,横滨安保会社的所有人都知道,拥有强大异能的太宰君,是一位beta。当然也不能排除知道真相的例外,武侦部的福泽谕吉,港黑部的安吾,还有已经逝去的织田作,他们都是知道太宰治真相的人。

当然,森鸥外有可能是知道的,但是他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。

福泽谕吉猜不透太宰治,没人猜的透太宰治,光是他每周定时去购买信息素伪装剂把自己弄成一副beta模样就着实是令人不解。

"而且社长,你知道的,我对于'恋爱'一事,向来没有什么寄望和期待,更别提建立在这个基础上的'伴侣'一词了。"太宰治的目光顺着夕阳的光影飘向窗外,"也就不劳烦您操心了。''

"你的身体问题呢?不会有不适吗?"福泽谕吉问道。

"可能是我比较幸运的缘故……我的身体没什么不好的。"太宰治回答。

福泽谕吉沉吟片刻,觉得实在也没有什么可说的,于是便做出了道别的话语,"那就这样吧,等资料来了你也准备一下。''

太宰治笑着告别。

出了办公室的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他下班的时刻了。他打算去喝点清酒,不过他最为中意的哪家在横滨的另一头,他得绕过好大一段距离才能到哪里。

不过也好,那头也有太宰治最为中意的河水,他可以在喝完请酒后花耗一晚上的时间在河水里漂游,直到他该睡去的时刻。想到这里,太宰治不禁精神了许多,把笑意挂在眉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傍晚的红霞似火,把太宰治的棕发染成了红色,此时此刻他孤介得站在江边,眼神散漫,不知飘向何处。

他刚刚喝完了清酒,一路上碰见了不少熟人,和江户川乱步一起出门的福泽谕吉,不知道在游逛什么的中岛敦,从药店出门的芥川龙之介,购买自己必需品的国木田独步,绕出了过于喧嚣的街市,来到了江边,然后站在了这里。

太宰治跳了下去——


-TBC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9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梵十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