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梵十三_
凡是不能殺死我的都讓我變得更強大。



我赋予我的爱给你,它太高了。
在天空之上是我的葬礼。

【森中】醉酒以后(一辆车的零件)

【森中】醉酒之后

※一个北极圈冻CP,掉粉预警,森中。

※含少量太芥,微量太芥,看不出来的太芥。

※一辆车的前传,写了2K还没有前戏我很羞愧,明天发正式托马斯小火车。

※核心内容大概是醉酒之后的成年人の惩罚小游戏。

横滨,酒吧,夜晚十点,灯火通明。

老板无奈地盯着面前这个烂醉的红发青年,他嘴里稀里呼噜地不知道嘟囔着什么话,喝酒的劲儿倒是没有丝毫的减弱,向虚空处骂了一句脏话后,醉醺醺地抬起自己的脑袋来,睁着自己湿漉漉的蓝眼睛,说,"老板,再来杯酒啊。"

老板其实心里苦极了。把酒给他、不好,一会儿更醉的不成样子,不好收拾;不给他 、说不定更坏了,面前这个人是要发酒疯的啊。

“中原中也先生,要不您看,都这个点了,别喝了。”老板支支吾吾地组织着措辞,然后这样对面前的人说。

——他希望生意红火是自然的事情,不过会耍酒疯的顾客,那还是算了,少喝一点为妙。

他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,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中原中也先生喝的特别多。

“我管你。”中原中也是不满意这个答复的,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走到酒柜面前又兀自拿了一瓶酒,然后又摇摇晃晃地走回自己的位置,在落座的最后一秒差点滑下椅子。

像是没有看见旁人的眼光似的,他继续大喝特喝,不过说实在的,他也的确没有看见旁人的眼光。

老板正愁着怎么解决面前的这个醉鬼,今天中原中也一个人来,倘若真喝晕了,也倒是真的不好安置。 老板觉得有些头疼,也只有用手按摩着自己的头部。

这个时候门倒是开了,进来的是一个混身绑着绷带的男青年,老板认得他,是隔壁银座的常客,太宰治。

“抱歉啊老板。”太宰治先是向老板微笑,“我偶然发现了一条醉成烂泥的鼻涕虫,于是想进来看看。”

啊,原来和中原中也先生认识,老板高兴极了,打算让面前的这位先生把中原中也弄回去。

太宰治进了厅堂内,也没有径直走向中原中也,反而是在酒柜的地方打量了一会儿,然后再走向中原中也。

“啊啊,看看,看看,烂醉的鼻涕虫,我也是好久没有见过了呢。”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这个样子笑出了声。

“妈的,一股臭青花鱼味儿,原来是你啊,太宰治。”中原中也听着这声音耳熟,又令她心生厌烦,那就肯定是太宰治呜呜了,“我正心烦呢,看见你这张脸我就更想打人了。”

“我以前想着芥川君不善饮酒,难以陪我去银座喝酒,是一件憾事,不过想来如果他喜欢喝酒,又总成你这福模样,那还不如不喝。”太宰治摇摇头, “森鸥外也是倒霉。”

“妈的青花鱼,你别提他。”中原中也烦了,也气了,他甚至怀疑太宰治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把自己喝光了的酒瓶扔向太宰治,虽然没有击中,但好歹发出了巨大的响声,太宰治也躲到了一边。

“我就说你今天怎么喝成这破样子,原来是情路不顺啊。”太宰治一副了然的样子点点头,“我猜还和爱丽丝有关,是不是啊,矮子。”

“——我去你的!”中原中也虽然在醉酒状态,但也还带着丝丝清醒,至少还是能生气的,他觉得太宰治就是在挑衅他,“我劝你快滚,不然我把你打的不成人样——”

太宰治做出了一副嫌弃的神情,“”我还不稀罕在这儿呆着呢,早点回家我就可以早点和芥川君做爱,我又不像你——情路不顺的鼻涕虫。”

他还真是说走就走,把掉在地上的酒瓶碎片捡了起来,扔向烂醉如泥的中原中也。老板原本还想着让太宰治把中原中也弄回去,但是太宰治走的干脆,没有半点要处理中原中也的意思,他心里有些着急。

不过太宰治走到门口,倒是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比了一个OK的手势,像是让老板放心。

老板就姑且松了一口气。

走出酒吧,太宰治犹疑了半刻,然后脸上露出了糟糕的笑容,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手机,想了想,拨打了一个号码。这电话也是没过多久就接通了。

“啊啊,是我,是我,太宰治,这么久以来并没有更换过电话号码。”

“我对回黑手党没有兴趣的啦,您看芥川君时不时和我提起,我都尚未答应过,您来我又怎么答应啊。”

“我打这电话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想告诉首领你啊,有个醉鬼在银座附近,成了烂泥啊。”

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家的——他和森鸥外居住的那个地方,他此时此刻迷迷糊糊地,像是沉浮在香槟一般的海水中,有些眩晕,也不好清醒。

但是他知道,他这个时候,该是到家里了。

“吧唧——”他的腰部撞到了柔软的东西,他想了想,他应该是被扔到床上了。

他处于这种沉溺一般的状态好一会儿了,昏昏沉沉中感觉到有人把苦涩的药液喂到了他的嘴里,想来是为了醒酒。那滋味不太好受,中原中也瘪了瘪嘴,过了一会儿,也就清醒了一点。

抬起头来看,是森鸥外。他大衣没有脱下,就挂在身上,他坐在床的一头,表情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。

中原中也觉得他可能是不高兴的,于是连忙起来。

但是森鸥外把他又一把按了下去,“中也君酒还没有醒,怕是得继续躺一会儿。”于是中原中也只好继续躺在床上,愣怔怔地盯着天花板,或是时不时瞧着森鸥外。

森鸥外倒不是不准他喝酒,没人挡得了他喝酒,可是这喝醉了,森鸥外想必应该不太开心。中原中也有些苦恼,如果森鸥外真是生气了,他还不好道歉。

“首领——”即使是做了恋人,中原中也依旧改不了这个称呼,总是把首领二字挂在嘴边。

森鸥外靠了过来,用手指轻抚着中原中也的额头,他低下头,对他说,“你别说话,躺着就好了。”

然后又看着他的眼睛,“也别做解释或者道歉什么的,我并没有生气。”

“不过出去喝酒喝到烂醉如泥,最后还得叫太宰君通知我你喝醉了,这的确不对。”森鸥外笑着看着中原中也,双手已经挨上了他的身子,他把嘴唇贴在中原中也的额头上。

“你说该不该罚一些什么呢,中也君。”

他用唇齿摩挲着中原中也的额头和眉眼,轻轻地说到。还没等中原中也开口,他就慢悠悠地解开了他的衣服。

“那就来点成年人之间的惩罚游戏吧。”

-TBC-

※车,是会有的,就在,明天。

※惩罚♂游戏噢。

评论(20)
热度(31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梵十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