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梵十三_
凡是不能殺死我的都讓我變得更強大。



我赋予我的爱给你,它太高了。
在天空之上是我的葬礼。

【太芥】呼吸

【太芥】呼吸







○新年快乐。








//

我呼吸你的呼吸,我用呼吸吻你。




//

现在是十一点,这一年快过去了。



芥川龙之介原本把床铺理好,打算再过不了多久就上床歇息,跨过这一年的时间鸿沟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行径。他在整理好床铺,确定棉被的温暖之后,打算去问太宰治打算什么时候歇息,可是他抬头之后只看见了,已经穿好大衣换好皮鞋的太宰治,站在他们的家门口。



“诶……?太宰先生……”芥川龙之介的话还没有出口,太宰治倒是一脸无辜的表情。他扬了扬自己的右手,示意芥川龙之介看表。



“马上要跨年了,芥川君难道要在家里面跨年嘛?”太宰治作出了一副略带苦恼的表情,“我觉得跨年的话,还是出门比较好吧!”



芥川龙之介不得已,只有关掉地暖,然后匆匆地跑去换了身衣服。还好芥川龙之介并非一个速度难耐之人,做好这一切大概只用了五分钟,等他整理好自己的衣领,扣好最上端的那颗纽扣时他站在了他的家门口,太宰治已经在外边等着了,他抬头,看见太宰治在对他笑。



“走吧。”



太宰治伸出手,拉住芥川,把他带出了房门。










现在是十一点半,横滨中心商业街并不安静。



这里人头攒动摩肩接踵,这个时间似乎大家都在等待半小时后横滨上方的烟火,恋人们相互依偎,在这大雪纷飞的夜晚里相互取暖。



但是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并没有这样做,他们两人甚至连手都没有拉在一起。芥川龙之介离太宰治有着精确的两分米,他们步踏合一,但是就是隔着一些距离。这倒并非是芥川不愿或太宰无意,他们似乎并不愿意在人前有着太过靠近的距离,这是他们惯有的默契。



这是他们惯有的默契了,他们在街上走着。



太宰治听见了咳嗽的声音。



芥川龙之介身子寒,耐不住冻,这是他打小落下的毛病了。他开始咳嗽,太宰治听着身边人的喘声皱起了眉,他看向芥川龙之介。他穿的不算单薄,深色大衣内藏着羊绒的毛衣,衣领处浅白的绒毛勾着他纤细的脖颈,太宰治目光向上,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没有戴围巾。



“芥川,你没有戴围巾。”太宰治叹了口气。




芥川龙之介听了这话才懵懵地用手靠近自己颈子,摸到了布满鸡皮疙瘩的光裸的肌肤,他又开始咳嗽,他把毛衣的领子向上抓,用细腻的软绒蹭着自己的颈子。他低头哈气,呼吸成了一片云,罩住他的眼睛。他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失误,他有些冷了。




太宰治伸出手,制住了他的动作,又忽然地停下。



“你等等我。”他开口,然后逆着人潮而行,芥川龙之介觉得他大概是去买围巾了。他看着他离去的黑色背影,把手捂在自己衣衫的口袋。






现在是十一点四十五。



芥川龙之介看着远处有女孩子光裸着膝部,她在此时此刻还穿着夏时长短的裙子,下面的棉袜尚未过膝,笔直光裸的腿暴露在冷气之中。她和她的男友依偎在一起,男友用手环住她纤细的腰腹,他们在远处接吻。




这些恋人间的行为似乎与他和太宰治无关,他们不在人前亲密,谈何接吻?



芥川龙之介回想起了他们以前的动作,他们人前的疏离,人后的亲密。他们接吻,他们关掉灯光在黑暗之中交换津液。他们做/爱,合上所有的厚重丝绒窗帘,在被单上交换体液。




他们在人前只用呼吸,但是他们的确相爱。





芥川龙之介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又忽得被颈肩的温热惊起。毛绒质地的布料紧贴着他的锁骨,一双温暖的手与他的肌肤亲密接触。



是太宰治。他把围巾圈上芥川的脖子。他把头埋在芥川的颈肩哈气。



白色雾气朦胧了他们的眼睛。芥川龙之介感受到了太宰治温热的呼吸,他把那种松果与森林的气息呼进肺里,经过肺泡再溶入他的血液。他也呼吸。





这不是吻,这又偏偏像是个吻。















现在是零点零分,新年敲响了它的钟声,远处有烟火的影子。








-FIN-



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※2016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,我果不其然地在写太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※这是很没有头脑的(不)一篇文,但我还是较为ZQSG的8




※太芥真好啊,明年继续磕太芥。




※最后,祝大噶新年快乐。




※※2017太宰治快和芥川龙之介结婚!!!!!!!(。)



评论(5)
热度(124)

© 梵十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