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梵十三_
凡是不能殺死我的都讓我變得更強大。



我赋予我的爱给你,它太高了。
在天空之上是我的葬礼。

【麦源】ONE KISS ONE SHOOT [下|完结]

ONE KISS ONE SHOOT




前文:

[上]

[中|剧情] [中|车]




○杰西•麦克雷/岛田源氏


○麦克雷真的没有放过源同学。



LOF屏蔽功能感人....并没有开车也被屏蔽了

只能上图片链接了

就很气




[正文]



-FIN-





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﹊

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﹎

※我居然有写完东西的一天我?????(我自己都惊了)


※下一篇估计会写“我们在谈恋爱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我们在谈恋爱”的麦源或者类似于“我的野蛮女友”的麦源8(一听就是雷文)(天知道我多么想写源妹)


※想看麦源车!!!!(。)

※※还是想要红心蓝手和评论的(。)
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84)

© 梵十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